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镜头】春风化雨送健康 “白衣天使”暖人心

在“5·12”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纪检监察干部走近广大护理人员身边,用镜头记录这些“白衣天使”最美的一面。

天津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大爱精神。

天津市人民医院承担国家紧急救援任务,护理人员在灾害来临时需要以过硬的技术挽救生命。图为救援队护理人员刻苦训练紧急医学救援技术。

天津市人民医院产科护士为准妈妈们讲授关于婴儿抚触的育儿知识,使孕产妇在今后新生儿护理上更加从容、淡定。

天津市人民医院心脏内科护士长查房时与患者亲切交流。

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开展护士节急救技术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急救处理能力。

护士誓词是爱与责任的相互传递,是不忘初心、信守护理事业的承诺。图为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组织护理人员重温护士誓词。

燃烧的蜡烛、圣洁的燕帽,在南丁格尔像前,伴随着庄严乐曲,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护士前辈为护生授帽,为她们传递寓意“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奉献精神的蜡烛。

(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