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原创视频】市体育局廉洁文化宣传片——《监察法篇》

为进一步落实修明书记在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大讲堂上的动员讲话精神,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结合监察体制改革,创新宣传方式,设计制作系列廉洁宣传动画片《监察法篇》,在体育系统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热潮。

宣传片言简意赅、形式活泼,用2分半钟将《监察法》规定的监察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进行了快速梳理,通过市体育局官网、“i廉说”微信平台、机关党建学习角等进行播出,并发放通知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动画片一经推出,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通过支部会、主题党课、廉政教育课等形式进行集体学习,畅谈感受。广大干部职工对国家监察法有了初步的了解,切实体会到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

下一步,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依托新媒体平台,在现有的品牌工作上做实做细,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学习,引导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学一阵”为“学一生”,做到积少成多、积沙成塔、积跬步以至千里,使全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意识到“监察法就在人人身边”,积极营造市体育局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