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津廉聚焦 > 正文

【原创镜头】学深悟透新修订《条例》 把纪律篱笆扎得更紧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公布后,我市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条例》的学习和宣传,确保第一时间学懂、弄通、悟透。

新修订《条例》颁布后,滨海新区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互联网,对照旧《条例》第一时间进行学习。(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在新修订的《条例》发布后,南开区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利用手头的报刊投入到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中来。(南开区纪委监委)

红桥区丁字沽街社区党员通过网络媒体,对修订后的《条例》原文、图解、解读进行认真学习,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红桥区纪委监委)

东丽区华新街道把新发布《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制作为彩色宣传图张贴至机关宣传栏,便于大家浏览阅读,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就新版《条例》进行学习讨论。(东丽区纪委监委)

北辰区巡察干部在巡察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利用晚上休息时间,集体学习讨论新修订的《条例》,着力提高自身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北辰区纪委监委)

宝坻区纪委监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对修订前后对照表逐条深入解读并展开热烈讨论。(宝坻区纪委监委)

蓟州区下窝头镇纪委书记带领老曲庄村党员群众通过幻灯片共同学习新修订的《条例》。(蓟州区纪委监委)

中远散运纪委第一时间编发《纪委工作信箱(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专刊)》电子版,帮助党员干部将新修订《条例》学深、学透、学扎实。(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委纪检监察组)

新修订《条例》出台后,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以《条例》全文为教材,以新旧《条例》对照为辅助,围绕为什么改、改了什么、如何落实,组织了集体学习讨论。(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局纪检监察组)

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将“新旧《条例》对照表”打印并张贴至机关学习园地,方便党员干部及时学习掌握新修订《条例》。(市纪委监委驻市合作交流办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监委驻开发区工委纪检监察组对照新旧《条例》进行学习,并就学习心得开展热烈讨论。(市纪委监委驻开发区工委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