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和平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原标题:和平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压实监督责任 加强队伍建设)

8月27日,和平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第五轮巡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巡视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区委巡察组组长进行了授权。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责任;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着力提升巡察工作政治监督能力,着力提升巡察精准监督能力,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压实巡察组监督责任和有关机关、单位支持配合责任以及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开展巡察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增强学习本领、政治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加强巡察队伍能力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推动和平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区纪委纪检监察派驻一组、二组负责人,区委巡察组负责人,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陈爱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