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津南区: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启动

(原标题: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启动 提高监督质量与成效)

11月2日,津南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喜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庄路明出席。

会上,李喜军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和巡察组任务分工决定。庄路明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重要要求,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提升监督的质量成效;要强化队伍建设,严明纪律作风。

按照区委安排,此次巡察自本月初启动,2019年1月中旬结束,3个巡察组将分别进驻建委、市容园林委、水务局、农机中心、商务委、建设开发公司开展巡察监督。

相关链接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