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天津要闻 > 正文

中共天津市纪委十届七次全会举行

审议通过中共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查

中共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5月11日举行。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修明就中共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全会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围绕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我市管党治党从宽松软逐渐走向严紧硬。在中央纪委和市委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主责主业,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纠正“四风”,重拳惩治腐败,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进程迈进的关键时期,在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往开来,再接再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推进天津改革开放,加快建成“一基地三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具有重要意义。

全会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换届纪律,强化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天津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