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天津要闻 > 正文

天津市纪委市监委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摘要:随着天津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2月1日,天津市纪委市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也全新改版上线,以新气象开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征程,欢迎关注!

随着天津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2月1日,天津市纪委市监委官方网站“廉韵津沽”也全新改版上线,以新气象开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征程。

全新上线的“廉韵津沽”网站,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心,发布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工作动态,传播新理念新知识新经验,介绍新职能新班子新队伍,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弘扬主旋律,集聚正能量,传播新讯息,唱响好声音。

新版网站强化视觉效果、赋予文化内涵、厚植文化自信。版面设计融入水墨、印章、天圆地方等优秀传统文化元素,既有利剑高悬的刚性,又有以文化人的柔性,大力弘扬历史文化、革命文化、时代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丰富具有津沽地域、历史和文化气息的网络表达,全面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生态、政治文化一体净化、一体培育、一体建设。

新版网站以“新”应“新”,不仅是版面新,理念思路、运营模式、栏目内容都在“新”字上下功夫,全新推出津廉聚焦、热词搜、历史文化、融媒视点等特色栏目,融合纪委与监委、惩治与预防、理论与实践、宣传与教育等多种元素,做好选题策划,用好网言网语,以更有温度、更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有效发挥“互联网+纪检监察”的引导力、融合力、亲和力。栏目设置上,按照要闻、专题、业务、互动、文化等五大板块布局,设有要闻关注、津廉聚焦、信访举报、工作动态、信息公开、历史文化等24个一级栏目,49个二级栏目,信息更透明,形式更开放,内容更丰富,监督更便捷。

新版网站发挥新媒体优势,丰富信息化手段,融合多种媒体资源,链接天津纪检监察网手机客户端和市、区两级纪委监委微信矩阵,强化互通、共建、分享、搜索等功能,推动各种资源从“纸上”到“网上”、从“桌面”到“指尖”的转化,开办“掌上培训班”,打造“掌上宣传栏”,集聚“掌上正能量”,方便用户浏览,增强受众体验。

打造信息纪检、网络纪检、智慧纪检、阳光纪检,培育“互联网+纪检监察”的天津品牌,是“廉韵津沽”网站的努力方向,期待大家关注,欢迎提出宝贵意见。(www.tjjw.gov.cn

 网站“颜值”几分?底蕴如何?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