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代表委员热烈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原标题:天津代表委员热烈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誓言铮铮扬帆领航 复兴路上奋勇争先)

“铮铮誓言,是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庄严承诺,是许党许国、爱民为民的殷殷深情,是劈波斩浪、击水中流的豪迈姿态。”

“一张张神圣的选票,近三千名代表不约而同地起身站立、热烈鼓掌,表达的是亿万人民对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

历史时刻,或现场亲历见证,或在媒介平台守候,天津代表委员难掩激动的心情,“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去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复兴路上奋勇争先。”

“现场聆听总书记的郑重宣誓,无比激动,无比兴奋,备受鼓舞。从人民大会堂走出来,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铮铮誓言吹响了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的号角。”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张智龙说,“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多元化的需求,是每一个中医人的责任。我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传承中医药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中医药与信息技术融合,推进中医药标准化建设。充分利用信息智能化技术,创新诊疗模式,提高中医诊疗能力,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回忆起这段难忘的场景,全国人大代表、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加工部主任电气师李刚也是激动不已。“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基层产业工人的生活牵挂于心,对产业工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之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寄予厚望。”李刚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做新时代合格产业工人,唯有不懈奋斗。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生产优质的产品,以一流的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做人民的勤务员,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凝聚起中华民族的磅礴之力。”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光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把“以人民为中心”深深植根每一位人力社保党员干部的心中,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就业、增收、社会保障等问题,从一件件小事做起,从一件件难事做起,从增强群众获得感的事情做起,切实发挥好服务群众的“船”和“桥”的作用,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更可持续地惠及全体人民。

“人民有了主心骨,国家有了领路人!”全国政协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天津法政牛津律师事务所主任杨玉芙说,“作为一名律师,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律师行业的广大律师,紧紧围绕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基层,为人民群众做好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协会优势,继续抓好天津律师队伍建设,努力在思想政治、专业水平、执业能力和纪律作风等方面有新的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