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 > 学习贯彻 > 正文

河西区:新媒体技术“助学”监察法

近日,河西区纪委监委创新学习方法,以现代技术为支撑,结合广大党员学习贯彻监察法实际,在区党建学习平台“党员小书包”APP上推出为期2个月的监察法学习活动,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并在学习后开展监察法在线测试,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党员小书包”APP学习监察法活动界面

“此次活动运用网络平台新技术,使广大党员可以随时随地学习监察法,进一步增强学习积极性,同时,将学习监察法辐射到河西区各党组织,实现对每名党员的全方位立体覆盖。”该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介绍道。

据悉,监察法颁布实施后,该区纪委监委切实发挥学习贯彻监察法的头雁效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吃透精神,弄懂要义。同时,利用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扩大监察法宣传覆盖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的热潮。(河西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