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 > 学习贯彻 > 正文

宝坻区:开展监察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提高监察法社会知晓率,营造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天津市宝坻区纪委监委开展为期2个月的监察法“集中宣传月”活动。

宝坻一中在校园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活动由六部分组成:一是张贴宣传海报,制作监察法宣传挂图2000余张,在全区各镇街、区直部门、驻在单位以及行政村、社区公开栏、活动室等显著位置张贴。二是在《宝坻报》开设宣传专栏,解读监委职责和监察法内容。三是加强新媒体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转载权威媒体有关监察法的重要社论、评论、专家学者解读、访谈等文章。四是组织宣讲培训,区纪委监委安排专人进单位、进部门开展监察法解读宣讲。五是运用标语宣传,在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各单位悬挂标语条幅;公共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内容,营造氛围。六是购买宪法、监察法单行本及辅导书籍等学习资料向党员干部发放,组织集体和个人学习。(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程)

宝坻区林亭口镇通过农村集市发放监察法宣传明白纸,开展集中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