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两委”合署后第一时间开展培训

1月10日上午8点整,天津市和平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为更好、更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体制新机制的要求,和平区纪委、监委在第一时间对“两委”全体干部进行业务培训。上午9时30分,“和平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秋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形势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作开班动员暨专题党课讲座。

1月10日上午,和平区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秋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自1月10日起持续至26日,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着重讲纪律讲规矩,由区监委主任、副主任围绕机关建设与管理、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作专题讲座;第二阶段,立足提高党章党纪、执纪监督规则,进行纪检监察业务专题辅导;第三阶段邀请区检察院、区法院负责同志进行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培训期间穿插进行工作交流研讨。

和平区开展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无论是常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还是长期在检察战线战斗,监察委成立以后,我们都是新兵。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要带着过去的好经验,借着此次培训把新的“子弹”装好,抓紧一切机会为做好未来工作、做出成绩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