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10月18日上午,天津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仔细记,在一次次掌声中增强信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强化担当。

收看结束后,委局机关28个基层党支部按照要求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交流感想体会。大家反响热烈、深受鼓舞、干劲倍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谋划未来的报告,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全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实现“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