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摘要:12月14日至18日,市纪委机关举办全体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辅导。

市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不忘初心恪尽职守 在伟大时代建功立业

12月14日至18日,市纪委机关举办全体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生动实践。

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全面辅导解读、重点章节精读深延,集中观看了影像资料,结合实际开展了研讨,并撰写学习体会、进行交流总结。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培训的成效收获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维护核心、捍卫权威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和成效,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尺度量自己的言行,自觉在“聚光灯”和“显微镜”下工作和生活,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牢记政治生态“护林员”的神圣使命,坚持原则、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敢于较真碰硬,用新时代的新作为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