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访举报 > 信访工作 > 正文

驻市水务局纪检组:扎实推进信访举报平台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畅通、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提升信访举报整体工作水平,驻市水务局纪检组坚持全面统筹、精心部署,扎实推进水务、海洋信访举报“三级平台”建设工作。

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召开组务会议,明确组领导牵头负责,信访、案件、宣教干部具体落实,制定并印发驻市水务局纪检组《关于加强信访举报平台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工作的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

精心部署安排,密切协作配合。组织召开信访举报平台建设专题会议,密切与市水务局和市海洋局办公室、机关纪委、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的分工配合;推动35个局属单位、130余个基层闸站所参照驻局纪检组方案迅速启动了本级平台建设工作,并融入廉政文化宣传之中,做到工作同步开展。

坚持系统推动,确保工作实效。驻局纪检组坚持把抓举报平台建设与抓举报渠道、抓规范化建设同步推进,确保提升信访举报工作整体水平和干部业务素质能力。目前,已完成举报信箱制作和信访图解印制,开始了举报专线铺设,以及网站专栏的设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