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信访举报 > 信访工作 > 正文

东丽区:完善信访工作机制 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原标题:中央联席办、国家信访局 调研组到东丽区调研 完善信访工作机制 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5月8日,中央联席办、国家信访局调研组一行到东丽区就信访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信访办有关负责人,区委副书记白凤祥,副区长、公安东丽分局局长王岫遐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东丽区坚持以人为本,勇于创新,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妥善解决群众诉求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抓好深化改革、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信访工作责任落实、信息研判和源头治理等工作,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坚决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和谐稳定氛围。要善于发现问题,勇于破解难题,提供公开透明、快捷高效平台,用历史的全局的辩证的方式方法解决问题,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白凤祥表示,东丽区要继续夯实基础,不断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以改革信访制度为主线,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核心,以建立完善体制机制为保障,着力在解决信访问题以及做好群众工作上下功夫,努力开创信访工作、群众工作新局面。(记者 辛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