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宁河区纪委纪检监察室:落实定期学习制度切实强化业务学习

1月6日下午,宁河区纪委纪检监察室组织工作人员集中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教育片,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大讨论。

集中学习活动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薄立江主持,他在活动中指出,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要正视当前工作形势与任务,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强化党纪条规和业务工作学习。今后,将每周五定为科室集中学习时间,集中学习采用“抛砖引玉”式的讨论学习,即随机指定科室某一人员为主讲人,并确定某一党纪条规或业务知识作为讨论点,由主讲人先行自学,并在集中学习时分享学习认识和体会,其它工作人员要结合主讲人观点进行讨论、学习。通过这种“头脑风暴式”的学习讨论,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对党纪条规、业务工作学习的针对性和掌握能力,增强应对区纪委工作人员面对实际问题的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