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效有力开展

6月25日,我市召开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暨第一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对第一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随机暗访情况,对思想发动不够及时深入,集中学习时安排专题辅导、一体推进各项工作用力不足、个别基层支部招法不实、有的党员参与程度不够等问题进行点名批评,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喻云林强调,各巡回指导组和各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在推进抓实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见实效,督促党员干部通读研读规定书目,聚焦四个专题深入交流研讨,增强守初心、践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在推进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焦中央和市委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下深水解剖麻雀、摸准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要在推进查摆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畅通征求意见渠道,及时办理民意直通车受理问题,从中检视反思、改进工作。要在推进专项整治上下功夫见实效,落细落小整治问题清单,定期调度、持续推进,高位、大力、下重手,确保改一项成一项。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聚精会神、尽职尽责,以良好精神状态推进主题教育有效有力开展。(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