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克难攻坚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丨“初心使命大家谈”系列访谈②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激励新担当。98周年风雨兼程,98周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人的答卷,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恢弘铺展。神州大地天翻地覆的变化,无不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当前,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扎实开展,为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廉韵津沽”网站特策划推出系列访谈栏目【初心使命大家谈】,邀请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实践谈学习感受,展示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担当作为。

本期访谈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兼)孙立刚,谈谈如何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欢迎点击观看!

(策划 王虹 | 制作 白雪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

相关链接:

坚守初心 严把案件质量最后一道关口 | “初心使命大家谈”系列访谈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