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

摘要:11月11日下午,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11月1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各子分公司党政主管、纪委书记等近70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素清带领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庚许作讲话。

“党纪国法的学习和教育仅仅停留在形式上,在思想和灵魂深处放松这根弦,导致自己付出终生的代价……”警示教育中心展出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让参观人员在视觉上和心灵上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和震撼。

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庚许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违纪违法的少数干部零容忍、出重拳、下猛药,坚决刮骨疗毒、割肉剜疮,严厉打击、以儆效尤,通过惩治“极少数”来震慑“大多数”,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据悉,此次活动是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大力打造“监督线”,拧紧企业“关键少数”拒腐防变“阀门”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委、纪委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改革,在两级纪检监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办法、规范线索处置、加强执纪审查、强化处分决定执行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完善纪检、审计、巡察和其他职能部门“大监督”体系格局,与正在推进落实的经营线、经济线、生产线、党群保障线构成支撑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五条线”体系,以全面规范企业管理秩序,夯实长远发展基础。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素清带领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