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

河北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6月7日上午,河北区组织参观学习“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区级领导、两委委员、区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集中展示、深刻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处的各类典型案例,彰显了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全体同志详细观看成果展示和案例剖析,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展览中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封封忏悔书、一件件实物给所有在场人员以深深的触动和震撼,大家一致表示,警示教育主题展再一次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提醒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明底线、知敬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

参观活动结束前,区委书记刘志强同志带领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刘志强指出,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深入思考,深刻反思和警醒。刘志强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警钟长鸣、做学思践悟的表率,要敢于担当、做干事创业的表率,紧紧围绕区“三个经济”和“五大战略”的总体思路,推动工作不断向上、向深、向新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河北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