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红桥区:廉政漫画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

摘要:近日,红桥区廉政主题漫画创作作品展开展,70余幅原创漫画公开亮相。

近日,红桥区廉政主题漫画创作作品展开展,70余幅原创漫画公开亮相。

漫画作品展现场

漫画展围绕“破庸腐之习尚勤廉之风”主题,特邀多名专业艺术家参与创作,从不作为不担当、扫黑除恶、扶贫助困、弘扬正气等方面,多角度展现廉政文化,着力打造思想性、教育性相统一,深受群众喜爱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鞭笞消极腐败,弘扬清风正气。

漫画作品展现场

此次展出的作品在内容上贴近实际、通俗易懂、寓意深刻,在表现形式上幽默辛辣、生动直观、寓教于乐,使党员干部群众在参观时从艺术熏陶中得到启示,情感共鸣中获得教益,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提升社会公众主动监督意识。

党员干部群众参观漫画展

此次展览将区文化馆作为主展馆,同时在全区各街道设流动展区,以点带面,由线到片,教育范围从机关干部到社区群众,致力在全社会形成倡导和弘扬抵制腐败的良好风气。

观众用手机拍摄漫画作品

(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