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西青区:展出书法摄影作品 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摘要:日前,天津市文联·西青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西青区文化馆展出。

日前,天津市文联·西青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西青区文化馆展出。展览由“践行讲话精神·到人民中去”——天津市书法家“结对子、种文化”书法作品汇报展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摄影展组成。

展览现场

书法作品汇报展以“结对子、种文化”活动为主题,以“习近平用典”为内容,以书法为艺术形式,彰显传统文化精髓。展览共展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十次文代会和文艺工作座谈会等重要讲话中用典为内容的书法作品近百件。

参展书法作品

参展书法作品

主题摄影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天津各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通过摄影作品展示全市各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参展摄影作品

参展摄影作品

参观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深刻感受到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展览弘扬主旋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西青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