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河东区:利用电梯广告平台打造廉政文化阵地

摘要:河东区纪委监委充分挖掘宣传载体,利用电梯广告平台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廉政文化风景线。

两位市民正在观看电梯内投放的廉政公益广告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潜移默化中让廉政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使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监督党风廉政建设,河东区纪委监委充分挖掘宣传载体,利用电梯广告平台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廉政文化风景线。

目前,已在辖区商务楼宇、小区住宅等285部电梯内,投放廉政公益广告,引起高度关注,得到一致好评。“电梯里吹来一股清新的廉政之风。”一位热心居民说,“这样的宣传形式和风细雨、润物无声,既有艺术的美感,又主体鲜明、内涵丰富,发人深省,给人以启迪和警醒。”还有的居民看后说:“在廉政公益广告上印制举报网址、电话、二维码,真是太方便了,再发现贪污腐败问题,我们就知道该怎么举报了。”

下一步,河东区将继续扩大宣传范围,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