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和平区:汲取前进力量 激发担当作为

摘要:近日,和平区纪委监委为迎接祖国成立70周年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

近日,和平区纪委监委为迎接祖国成立70周年,结合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委党员干部走进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看到改革开放40年来沧桑巨变,真切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伟大和民族的伟大。

改革开放40年,也是反腐斗争不断深化的40年。再一次回顾恢复纪委的过程和改革开放40年来从严治党的历程,进一步坚定信念,汲取力量,激发了干劲,更加坚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参观,坚定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信心和动力,在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将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做到更好。”和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打赢反腐斗争这场硬仗,不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天津、品质和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平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