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蓟州区:将扫黑除恶信息传播到“最后一公里”

摘要:蓟州区纪委监委多举措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掀起新一轮宣传热潮。

蓟州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的工作要求,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多举措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宣传热潮。

宣传扫黑除恶打“伞”

线下以“扫黑除恶打伞”相关知识及案例为内容,印制宣传折页5000份,投放到医院、车站、行政服务大厅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进一步强化群众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认知度,提高群众监督效力;充分利用各镇村、社区的电子显示屏,广告牌等宣传点位,播放宣传口号,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形成强大声势,营造社会氛围。

线上持续利用区“两台”和“村村通”广播,每天早中晚三次循环播放《关于深挖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保护伞”专项工作的通告》,将信息传播到村级“最后一公里”。加大互联网自媒体消息推送频率,区纪委监委“蓟州清风”网站、“廉洁蓟州”微信公众号共刊载转发“扫黑除恶打伞”相关消息32条,浏览量、转发量达6000余次。

同时在各乡镇委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督促公职人员深化对中央、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