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红桥区: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砥砺奋斗前行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爱国情怀,近日,红桥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钱学森》,进一步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对照先进典型,重新审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矢志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影片以我国伟大科学家钱学森人生百年所经历的历史变迁为主线,通过对他出国、归国、报国一生的讲述,弘扬了其以国为重,以家为轻,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崇高思想和高尚品质,用“五年归国路、十年两弹成”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心和强国之梦。

观影同志纷纷表示,不仅为钱学森同志对祖国作出的杰出贡献感到深深自豪,更为其坚韧不拔的钻研毅力和矢志不渝的赤子情怀所震撼折服。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必将不负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的牺牲奉献,做到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砥砺奋进铿锵前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红桥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