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宝坻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分析会

近日,宝坻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实现路径,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两级主题教育党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和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找准结合点,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双丰收”。

会议强调,要全面精准履行协助职责,加强对纪检监察组织的领导和指导,聚焦第一职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长期监督。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中之重,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

会议要求,要聚焦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败、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保持高压震慑,全面推进“铁案工程”。(宝坻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