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举办主题开放日活动 主动接受监督

近日,北辰区纪委监委举办特约监察员“走进纪委监委·走近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特约监察员走进委机关,近距离了解纪委监委工作职能、感受工作氛围,并围绕如何发挥好特约监察员双向监督和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进行深入交流座谈,提高特约监察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参与度、感知度。

座谈会通报了区纪委监委今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本部门工作职责和纪检监察业务流程进行了介绍,部分年轻干部代表就如何履职尽责讲述了心得体会,与会特约监察员对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深化特约监察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希望各位特约监察员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积极协助,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