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武清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武清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围绕三个环节展开,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教育、引导、鞭策党员同志树牢反腐倡廉意识;廉政读书分享环节中,5位来自不同支部的党员代表通过分享廉洁故事、反面案例等内容,鼓舞全体党员提高政治觉悟、涵养清风正气;诵读环节中,机关支部党员为大家演绎了廉政主题短剧《米缸里的老鼠》,使党员们在活泼的气氛中感悟剧情背后发人深省的廉政道理。

区文化和旅游局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为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廉政系列活动,提高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打造廉政工作亮点,为全体党员干部营造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武清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