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举办廉政文艺专场演出 颂祖国 倡清风

近日,北辰区举办“颂祖国·倡清风 与国同梦” 2019年廉政文艺节目展演,展演由区纪委监委机关主办。

演出现场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内各镇街编演的节目轮番上演,天津市歌唱、戏曲名家现场助阵。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廉洁文化与歌舞、模特秀、相声、小品、传统曲艺、诗歌朗诵等多元化表现形式相结合。其中小品《莲花》以巧妙展现的生活细节,引导领导干部要清正廉洁,不忘初心使命;歌曲《手莫伸》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在观众中引起共鸣,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北辰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重遏制、强高压的同时,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抓手,搭建平台载体,创作了一批优秀廉政文化作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整场演出既有内涵又有深意,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现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润物无声、引人思考。”北辰区一名领导干部观看演出后深有感触地说。(北辰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