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红桥区:对新任职区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为增强新任职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日前,红桥区召开新任职区管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廉政谈话会,对180余名新提拔交流的区管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区委宣传部、区委督查室、西于庄街道办事处领导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向区纪委监委领导同志递交了《区管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和《区管领导干部亲情寄语廉政书》,表达廉洁从政的决心,两份资料将一并存入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

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坚定人民立场,常怀敬畏之心,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夯实基础、提供保障;要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发扬敢于担当作为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始终保持心中有戒、警钟长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能力担当、职责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红桥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