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蓟州区:开展调研成果交流 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近日,蓟州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聚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和突出问题,围绕“聚焦维护群众利益,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高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办理质量”“精准用好问责利器、提升党内问责质效”等课题,从“小切口”入手,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就调研成果进行交流,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把交流会开成工作推动会、现场办公会,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各自调研课题互相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通过调研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鲜明主线,汇总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纳入班子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范围一并整改,做好调研成果交流“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助推蓟州区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

会上,“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就相关调研交流的内容提出意见建议。(蓟州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