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武清区:传家风肃政风 促和谐扬正气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区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武清区纪委监委、武清区妇联和武清区文旅局深入挖掘本土文化资源,共同举办的“传家风肃政风·促和谐扬正气”清风廉政书法作品展于近日在区美术馆开展。

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展出40余名书法家80余幅作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书法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树立高尚道德情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区纪委监委、区妇联、区文旅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上百名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交流。参观者纷纷表示,展览不仅主题鲜明,而且突出廉政文化特色,受到了艺术的感染和心灵的洗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带头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武清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