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北辰区:坚定信念跟党走 立足岗位做奉献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奋勇争先,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北辰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精心谋划,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党的关怀暖人心。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带队,赴青光镇铁锅店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亲切地与每一户群众拉家常、叙真情,耐心了解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送入群众心坎,形成共迎“七一”的浓厚氛围。

送上政治生日礼、牢记使命唤初心。6月2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两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承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为两名党员赠送红色书籍并作寄语。7月1日,为6、7月份入党的13名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分享生日感言,机关党总支书记向党员赠送生日贺信,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铮铮誓言,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前进动力。

党性教育强初心,为党献礼贺“七一”。召开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日活动。邀请北辰区援鄂医疗队代表、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孟庆贺作专题报告,讲述执甲逆行的“白衣战士”闻令而动、逆向前行的感人事迹。机关党总支书记以“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修养”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以战“疫”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如磐,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不惧艰险、不计得失、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奉献。

区纪委监委将以此次专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职责使命,敢于动真碰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为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