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津南区:召开统配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津南区被巡察党组织认真整改全市统配巡察反馈意见,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反馈的151个问题逐一认领,剖析原因,制定措施,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被巡察党组织会前充分研讨、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结合巡察反馈指出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认领责任,深挖思想根源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会上,班子成员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与事接茬、与人见面,见人见事见思;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出以公心,坚持原则、敢于较真。

分管区领导参加会议,严格把关、深入点评,针对有关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同时,结合分管领域加强联系指导、组织协调、跟踪督办,阶段性听取情况汇报,逐项对账销号,以责任链条倒逼整改任务完成,推动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推进一些项目建设、规范一些领域的监督管理,使统配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取得实效。(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