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东丽区:召开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近日,东丽区召开第七轮巡察暨统配巡工作动员部署会,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党中央、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巡视巡察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好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政治任务,提高对统配巡工作的认识,在本轮巡察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要精准发现问题,努力提升巡察工作质量,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敢当“黑脸包公”,把问题找准、把事实弄清、把证据做实;要严守纪律规矩,以过硬作风诠释使命担当,牢记责任、提升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坚持巡察工作底线,不越党纪政纪“红线”,不碰法律法规“高压线”。

“统配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忠实履职尽责,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区委巡察组成员表示。(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