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北辰区:召开统配巡干部出征动员会

摘要:为落实今年首轮统配巡察工作,北辰区委选派精兵、尽锐出战,召开出征动员会,为24名派出巡察干部提振士气、鼓舞干劲。

为落实今年首轮统配巡察工作,北辰区委选派精兵、尽锐出战,召开出征动员会,为24名派出巡察干部提振士气、鼓舞干劲。

会议现场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此次统配巡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做好统配巡察工作的政治意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突出“四个聚焦”,检查“四个落实”,精准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的重点问题,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学习,互学互鉴,把统配巡察作为取长补短的契机,及时归纳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要严守规定,加强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超越权限工作,不擅自对重大问题表态,不泄露工作秘密,严格规范请示报告制度,使巡察工作有序开展,确保被巡察单位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期间,巡察组组长和巡察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巡察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巡视利剑》并就撰写巡察报告的十七种常见问题进行学习。(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