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北辰区: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土地管理专项巡察意见

近日,北辰区委巡察组陆续向十一届区委土地管理专项巡察的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8月中旬到9月中旬,北辰区委5个巡察组分别对天穆镇党委、北仓镇党委、双街镇党委、双口镇党委、青光镇党委、宜兴埠镇党委、小淀镇党委等单位开展了土地管理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紧盯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监督,深入了解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清查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深入查找了土地管理乱象背后的作风、腐败、失职渎职等问题,为推动该区土地领域规范化管理,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各巡察组组长代表区委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分别反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反馈会上强调,被巡察党组织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巡察发现问题,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落实整改要求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主动认账,坚决整改,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组织书记作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全面部署、协调督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本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将以适当形式公开,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督查检查整改情况。(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