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津南区:十一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近日,津南区召开十一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宣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和巡察组任务分工决定,并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同志就第十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轮巡察工作自即日启动至2020年1月下旬结束,期间巡察组将进驻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审计局、发改委、合作交流办、民政局、统计局、融媒体中心、党校等9个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个别谈话、开展问卷调查、查阅有关文件等方式,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为重点开展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在督促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四方面集中发力,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坚持人民立场,进一步提升巡察全覆盖质效;被巡察单位要全面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监督顺利开展、有序推进。(津南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王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