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东丽区:廉政党课走进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近日,结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和纪律建设,东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海山同志在东丽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为56名中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党课。

王海山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近年来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实际进行宣讲,同时运用近年来我区查处的违反六大纪律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如何强化纪律意识,守好纪律底线进行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促进纪律建设。

最后,王海山对在座的中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青年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定力”,把责任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追求道德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时刻做到知势、知矩、知责、知戒;慎独、慎初、慎行、慎微;要以好干部20字为标注,忠诚履行职责,争做志存高远,担当作为,勤政为民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