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西青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摘要:近日,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多项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人员深度融合、工作密切配合、初心紧密契合。

近日,西青区纪委监委组织多项活动喜迎建党97周年,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人员深度融合、工作密切配合、初心紧密契合。

开展专题知识竞赛。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监察法等,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笔试方式参与答题。

知识竞赛现场

开展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8名优秀党员讲述自身故事、身边人的故事,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经典诵读节目

组织主题展示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红色引航,忠诚担当”——区级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展示活动,参加《跟着共产党走》合唱节目,共同献礼建党97周年。

合唱节目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党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入户分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资料,普及“创文”知识,营造良好氛围。

分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资料

组织全民健身比赛。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组队参加“文明西青活力飞扬”西青区全面健身活动手扑球比赛,充分调动机关干部的参与热情,体现纪检监察干部不怕吃苦、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组织健身操舞比赛。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健身操舞比赛,整齐的队形、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热情乐观、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集体精神和团结意识。(西青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