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河东区:对纪检监察“新兵”进行岗前培训

摘要:日前,河东区纪委监委对新入职纪检监察系统的11名干部进行集中岗前培训,为纪检监察“新兵”扣好讲政治、守纪律、知规矩的“第一粒扣子”。

日前,河东区纪委监委对新入职纪检监察系统的11名干部进行集中岗前培训,为纪检监察“新兵”扣好讲政治、守纪律、知规矩的“第一粒扣子”。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入职多年的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就如何快速适应身份转变、融入机关工作以及纪检监察干部的纪律要求、规矩意识、保密常识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组织全体新入职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打铁还需自身硬》。

培训会要求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认识纪检监察工作,要立足本职、严格自律,勇于承担职责使命,尽快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河东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