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滨海新区:举办先进事迹演讲会 不忘初心铸忠诚

摘要:日前,滨海新区纪委监委联合滨海广播电视台举办了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铸忠诚”先进事迹演讲会。

演讲会现场

日前,滨海新区纪委监委联合滨海广播电视台举办了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铸忠诚”先进事迹演讲会。滨海新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街镇纪(工)委和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400余人参加。

此次演讲会共分“忠诚、担当、奉献”三个篇章。由10名滨海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围绕“不忘初心铸忠诚”这一主题,以朴实流畅的语言、声情并茂的演讲,动情讲述一段段催人泪下的事迹,娓娓道出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深情厚谊,充分展现了新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严格自律、争做标杆的良好形象。

随后,32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走上舞台,集体演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激情澎湃,振奋昂扬,响彻整个会场,唱出了纪检人的共同信念和庄严承诺,唱响了纪检人牢记使命、永跟党走的主旋律。

演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会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奋斗姿态,忠诚、干净、担当,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而奋力拼搏。

“忠诚、干净、担当,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因为它意味着坚守、意味着抉择。只要我们怀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付出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二审查调查室负责人说。

“我们虽然岗位不同、职责各异,但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目标是一致的。作为信访干部,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是对党忠诚的最好体现。”区纪委信访室干部说。

滨海新区纪委监委号召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先进、争做标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用奋斗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业绩,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滨海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