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河东区:讲授廉政党课 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根”与“魂”

摘要:日前,河东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大会,讲授廉政党课,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敲响廉政警钟。

日前,河东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大会,讲授廉政党课,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敲响廉政警钟。

廉政党课讲授现场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强调新时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会议指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时刻用党的纪律和规矩这把尺子测量自己的言行,真正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是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又是一次集体的廉政谈话。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自尊自爱自警自律,带头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河东区纪委监委丨责任编辑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