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东丽区:掀起学习热潮 将《规则》入脑入心

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开展学习研讨

连日来,东丽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系列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领导重视带头学。及时将《规则》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进行学习并开展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学习研讨,切实认识到这次制定《规则》体现了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统一领导,是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

纪检干部深入学。在专题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原汁原味学习的基础上分别以支部、部室为单位开展座谈讨论,深入探讨业务知识,将《规则》入脑入心,切实增强执行《规则》的自觉性,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

扩大范围全员学。及时将《规则》原文及解读分期在“清风东丽”微信公众号上转发,运用新媒体平台将学习范围扩大至全区公职人员,通过对公职人员开展学习宣传,加强纪律教育,提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今后,东丽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多方式、多角度开展对《规则》的学习宣传,促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严格按照《规则》履行职责,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