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东丽区: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 节前打“预防针”

摘要:近日,东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在春节前夕,以案宣纪、以案释纪、以案明纪。

会议现场

近日,东丽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开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在春节前夕,以案宣纪、以案释纪、以案明纪。

会议指出,2018年全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情况,使人深受警醒。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形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为加快全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营造健康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把转作风、强约束、提能力、善作为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牢固树立起新思想、新理念,充分引领绿色高质量发展;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当好“施工队长”“突击队长”,充分保障绿色高质量发展;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全区干部担当作为、创新竞进的“精气神”,提升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专业精神,充分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帯动转变全区的社风民风,全力营造绿色健康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东丽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