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津南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激发干事热情

日前,津南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青年干部干事热情。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踊跃发言,畅谈工作经历和感悟,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领导认真倾听青年干部心声,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干部认真学习、积极作为、快速成长。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纪检监察事业的未来,也是当前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定期分析干部队伍现状,制定干部培养方向,让组织真正成为干部之家。青年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活力,培养自身优秀品质,提升抗挫折能力,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力量。青年干部要接受全面锻炼,通过定期岗位轮换,培养素质过硬、能力全面的青年干部队伍,做到人尽其才。青年干部要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在日常工作和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要积极主动,认真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工作,更好的成长进步。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组织对于青年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在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的同时增进了交流。今后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纪检监察工作增光添彩。(津南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