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北辰区:区纪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摘要:北辰区纪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全区经济发展情况,开阔纪检监察干部的眼界和视野。

近日,北辰区纪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天士力控股集团开展“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时代征程共奋进”主题实践活动,增强机关干部的党员意识,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解说员带领下进行参观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天士力国际交流中心、现代中药智能制造车间等多个展厅,观看了《大道之行》宣传片。期间,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与天士力控股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天士力的发展历程、生产状况和文化理念,并介绍了北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参观天士力党建展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全区经济发展情况,进一步开阔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眼界和视野,为营造更和谐、更高效的营商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