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蓟州区:励使命早开局 收心教育鼓干劲

摘要:节后上班伊始,蓟州区纪委监委以“励使命,早开局”为主题召开收心教育会议,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节后上班伊始,蓟州区纪委监委以“励使命,早开局”为主题召开收心教育会议,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提出,要不打年盹,迅速收心归位,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的紧张状态中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新春开好局,高标准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自己置身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首德之中,置身于应履之责之中,置身于苦干实干行动之中,聚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盯住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腐败问题以及基层“微腐败”问题,减存量、遏增量。要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双重职责,重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保持正风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要牢牢把握政策策略,既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又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牢牢坚守监督首责,坚持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心用情,坚持以干事创业为上、以百姓之心为心,始终保持向上攀登、向前进发的态势,奋力攻坚克难,提振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新美好。(蓟州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