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北辰区: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提高履职水平

摘要:日前,北辰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预赛,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切实提升依纪依规依法履职水平,培养锻造一支纪法皆通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日前,北辰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预赛,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切实提升依纪依规依法履职水平,培养锻造一支纪法皆通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预赛现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答卷。

本次竞赛活动作为北辰区纪委监委岗位“大练兵”和业务“大比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月份启动以来,在区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广泛关注,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刑法》《刑事诉讼法》《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知识。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以良好的考风和优秀的成绩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抓学习、促工作的热情。经过预赛笔试,成绩排名前18位的同志脱颖而出,将进入于3月中旬举办的“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北辰区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白雪)